解放思想大讨论|荆西街道召开“喜迎二十大 推动三元高质量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讲座暨集中研讨会

日期:2022-03-11 23:25 来源:三元区荆西街道
| | | |

  为深入贯彻区委“喜迎二十大 推动三元高质量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精神,3月11日,荆西街道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讲座暨集中研讨会,邀请市委党校金巧兰副教授做专题辅导。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各村(居)主干参加了讲座,并进行了集中交流研讨。

  金巧兰教授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题,就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以及在当下和今后一段时期如何结合实际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对《决议》的七个部分进行了全面解读。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言简意赅,既有很强的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际指导性,为全街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贯彻落实好市区党代会精神,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专题讲座结束后,全体街道干部立足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重点围绕谋划思路推动工作等内容开展交流研讨,与会同志逐一发言。研讨会议还强调,全街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打牢思想根基,凝聚发展共识,以实际行动在解放思想中推动荆西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