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应急管理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持续奋斗谱新篇

日期:2022-03-30 10:29 来源:三元区应急局
| | |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个决议总结经验、凝聚共识,必将对我们党走好第二个一百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起到关键引领作用。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三元区应急管理局党委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1116日上午,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应急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入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中去。

    二是深化学习领悟,全局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到百年历程的四个“伟大飞跃”的成就一脉相承,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始终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的辉煌成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三是抓好贯彻落实,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在当前各项工作任务中落地落实。要主动融入全区发展大局中,落实到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实际工作中去,立足职能岗位,融会贯通。要把学习转化为担当争先的实际行动举措,抓细抓实工作,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要精准对标找差,确保党代会部署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