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教育工作会

日期:2022-03-12 16:30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 | | |

  3月10日,三元区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教育工作会,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局务会议成员,区属各校(园)校园长、书记,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2021年教育各项工作,总结工作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全面部署2022年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发展改革等工作。

  会议强调,2022年,全区教育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做好“三抓一促”,推进“四个再出发”,打好“八大攻坚战”,建设“一区六城”,深入实施“十四五”教育发展专项规划,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全方位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超越,争当教育质量的排头兵,教育改革的先行者,教育惠民的示范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提升教育先行示范支撑力。三是激发教育改革发展内趋力。四是开启优质高效发展新征程。五是架设培养时代新人立交桥。六是建设系统和谐稳定大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