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街道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暨新一届村居干部培训班

日期:2022-01-28 18:21 来源:三元区白沙街道
| | |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高街道、村居全体干部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表率作用,白沙街道于1月16至28日,举办为期三天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暨新一届村居干部培训班,街道全体干部、各村居干部以及非公、退休等基层党组织书记等1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专题报告,理清工作思路。道党工委张高峰书记传达了省委、市委、区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等方面作了专题报告,并对新一届村居主干提出了要提高认识,找准角色定位;要抓实工作,认真履职尽责;要树立表率,塑造良好形象等三点要求,切实提高全体干部的思想认识,带动全街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市、区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全力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

 

专题授课,提高履职能力。针对村居岗位需求,特别邀请市委党校陈锦旗副教授、台江医院张海涛书记、区委办蔡镭震科长、区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徐建芳高级审计师等专业人士,为全街干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理健康公文写作三资培训等专业辅导,并由街道班子开展纪检、党建、企业入盘、应急事件响应等业务培训,帮助新任村(社区)干部增加业务知识、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履职能力。

 

 

专题研讨,提升学习成效。各村居分成9个小组,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四个方面开展专题研讨。同时,从街道、村、社区等层面选出表现突出的6名学员进行重点发言。通过不同方式的交流研讨,切实提升学习成效,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

 

 

下一步,白沙街道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此次培训班为新起点,脚踏实地、加压奋进、勇毅前行,为“打造活力新三元、构筑幸福山水城”,推进三元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白沙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