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东街道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

日期:2021-10-25 09:28 来源:三元区列东街道
| | | |
    1025日,街道党工委书记邱民安主持召开班子成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

    一、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一要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把握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历史方位,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统筹谋划和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二要把推动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共同奋斗作为党的民族工作的重要任务;三要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不断推进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

二、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

一要加快形成绿色发展方式,促进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双赢,构建经济与环境协同共进的街道环境;二要以实干绩充分彰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立足街道行政机关职能职责;三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通过“三会一课”、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