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委宣传团赴荆西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2-23 18:12 来源:三元区荆西街道
| | | |
12月21日下午,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陈亮同志到荆西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陈亮主任先是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深入讲解,从我国未来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宏伟目标、明确指导方针、提出重点任务及明确奋斗目标,确定战略举措等多方面进行讲解。他的宣讲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翔实,具有很强指导意义。

  随后,陈亮主任又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阐述,分别从主题、经验、纲领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他在宣讲中提炼总结了过去五年我省发展取得的成绩,明确了未来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并指出了未来发展的方向供我们深刻学习、领会、思考。 

  陈主任的讲课深入浅出,大家都受益匪浅。最后街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将其视为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好当下,将学习成果转换为当前工作及未来谋划发展道路的正确指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