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市场监管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

日期:2021-12-10 16:27 来源:三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 | |
     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我局及时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进行学习,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11月11日,第一时间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发到局微信工作群,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进行自学。

   二、11月12日,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收看中共中央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闻发布会,并积极发表感言和反响评价。精选12条感言上报区直党工委和区党史学习教育办。

   三、11月19日,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全局股所长以上27名干部参加。

   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解读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强调,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将有力推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有力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站在党的立场、人民立场和时代高度总结历史,深刻阐明了百年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根本所在,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空前地促进全党思想统一、政治团结、行动一致。

   会议还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大家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并纷纷表示要结合实际,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到市场监管工作中去。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认真学习研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用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导工作,贯彻落实在工作上。要认真学习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和政府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持续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守住“四大安全”底线,服务好市场主体和广大消费者。奋力冲刺全年目标,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优秀业绩,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