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教育系统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1-12-10 17:50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 | | |

  12月10日下午,三元区教育系统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主席蔡建境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局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机关股室负责人,各学校党支部书记、校(园)长等100余人聆听了报告。

  

  蔡建境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两个决议引入;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最后以“党中央号召”“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号召”和“市委要求”结束宣讲。整场报告思路清晰、内涵丰富,既有详细的理论解读,又有结合实际的旁征博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报告会强调,各学校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要义,明确奋斗目标,指导工作实践;同时结合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