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讲团到富兴堡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24 09:40 来源:三元区富兴堡街道
| | | |

  12月24日下午,区委宣讲团讲师陈新书到富兴堡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营造学习宣讲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深化扩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会精神向基层延伸、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宣讲会上,陈新书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党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百年历程、“两个确立”的极端重要性、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阐述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并与基层干部开展互动式交流,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富兴堡街道将从三方面着手:一是营造宣传氛围。全街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加强走深走实。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上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全力推进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担当作为。要按照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最新部署要求,结合市、区党代会既定的目标任务,紧盯工作重点,为明年的重要工作、重点任务、重大项目做好谋划储备,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实现“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