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镇: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3 09:00 来源:三元区洋溪镇
| | | |
  11月22日晚,洋溪镇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镇党委书记及各个班子领导、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进行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满了对党的光荣历史的高度自信、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深邃思考,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的高度新的水平,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夺取新胜利提供了根本遵循。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上率下、自上而下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创新学习形式,拓展学习深度,分层次、全覆盖组织开展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三明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抢抓机遇,推进农旅融合、文旅融合,积极打造“康养+研学+生态+休闲”四位一体的特色文旅小镇,优化农村人居环境,建设新农村,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发展,在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