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应急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日期:2021-12-22 10:25 来源:三元区应急局
| | |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热潮,1222日,三元区应急局邀请福建省委讲师团新时代宣讲师、团的十八大代表吴阁墩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在一个多小时的宣讲中,吴阁墩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系统阐述,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大家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历史自信,坚定担当责任,努力为推动新时代三元区应急局机关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