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莘口镇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22 17:12 来源:三元区莘口镇
| | | |

12月22日下午,三元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社科联主席杨开长到莘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宣讲中,重点围绕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及“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在学习全会精神时要对照原文仔细学,结合实际学,学以致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再深入,切实领悟丰富内涵,掌握核心要义,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要牢记新时代所肩负的使命与责任,以全会精神指导今后各项工作,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为莘口镇发展作出新贡献。

 

此次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领悟,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