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碧街道北门社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13 16:49 来源:三元区徐碧街道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1212日,北门社区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课上,支部郑书记带领全体党员研学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并要求各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动员大家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奋进的力量,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现在工作当中,要以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学习“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突出党建引领,坚持“抓好党建促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响应伟大号召,始终保持高昂精神状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社区也将继续提升基层组织力,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