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讲团到白沙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2-24 09:14 来源:三元区白沙街道
| | | |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12月23日上午,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伟,到白沙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白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曹丽敏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主干等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张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从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弘扬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并从强调“五个突出”和实现“六个新”对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进行了生动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街居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来抓,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市委“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相结合,指导街道工作开展和经济社会发展;各挂点班子和各村居党组织要依托居民夜谈会、主题党日、“小区邻里节”等平台,深入到群众中去,广泛开展宣传活动,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在全街道范围内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要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和“冲冲冲”的工作作风,围绕党中央、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和市委提出的“一区六城”的奋斗目标,结合街道实际,认真思考研究,提出街道未来几年的发展思路和前进方向,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一件一件抓落实、一年一年埋头干,为推动新时代新三元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