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日期:2021-11-25 20:36 来源:三元区中村乡
| | | |

  11月25日上午,中村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市委讲师团副团长阙树玉来乡授课。全乡干部、18个村、1个社区、辖区内站所负责人现场聆听了报告会。

  阙树玉副团长在理论战线上工作多年,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一定的独特研究和独到见解。在现场,他用视频与文字相结合的方式,以《回顾历史  总结经验  继续前行》为主题,从“一次重要会议、一个历史《决议》、一个突出两点、一个政治论断、一个伟大主题、一个历史经验、一个伟大号召”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讲授和阐释。

  报告会上还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制定背景、主要特点、重要意义,解读了如何系统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发展历程、重要成就、伟大意义,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经验,强调了中国共产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报告内容翔实、全面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使参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刻的理解。

  通过举行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和激情,转化为推动建设中村乡的强大动力牢记重要嘱托,建设“一区六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