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学深践悟——白沙街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6 08:56 来源:三元区白沙街道
| | | |

连日来,白沙街道党工委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各项中心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在全街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一是组织集中观看。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精髓要义,11月25日上午,街道党工委组织机关、村(居)各党组织集中学习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在认真收看完发布会后,街道机关及各村(居)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全会精神中进一步汲取奋进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白沙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二是组织专题学习。街道通过召开党工委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等多种形式,组织班子成员、各村(居)党组织负责人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系统、全面、深入学习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同时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开展学习活动,帮助全体街居干部深入理解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三是营造浓厚氛围。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居民夜谈会”、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挂点班子和街道机关干部深入挂点村居,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同时在各村居显著位置布设宣传版面7处,推动形成浓厚宣传氛围。

 

 

下阶段,白沙街道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和“办法总比困难多”的白沙精神,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