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引发全区干部群众热烈反响(四)

日期:2021-11-16 11:03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发布后,引起全区干部群众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谱写三元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 丁代生 


“我们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坚决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我们将持续开展“严执法、强攻坚、促提升”的专项活动,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治理工作,进一步为企业织密安全网。” 


 

工信局副局长 田生汉: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彰显了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决心。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令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我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学史力行,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沉到一线、融入企业,下力气解决工业企业“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 


 

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 蔡明泉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讲话,跟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使我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们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好艰苦奋斗这个传家宝,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科学合理的措施,同心协力、英勇奋斗、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时代是出卷人,而我们是答卷人,要为推动卫健事业发展奉献终身,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谱写健康三元新篇章。 


 

生态环境局干部 沈媛欣: 


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我将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忠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知责、担责、尽责,以强烈的爱党之情、为民之心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元团区委副书记(挂职)黄景旺 


步入新的征程,作为新时代的团学工作者,要关注这波澜壮阔的百年史诗,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要不断推进新时代党建强国工作,吹响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更要在工作和生活中,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贯彻落实高校思政工作“三全育人”理念,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严格要求自我,练就过硬本领,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永远奋斗! 


 

档案馆干部 王华
 


党的百年奋斗成就,是巨大的、辉煌的,彻底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也震动了全世界。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经过人民群众的艰苦奋战、团结奋战、持续奋战,我们的国家从过去的一穷二白跨跃到现在的繁荣富强,从过去的被西方列强侵略欺诈蜕变到现在的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从新中国成立时的站起来发展到改革开放后的富起来再跃升到新时代的强起来,在政治、经济、科技、教育、文化以及党的建设、国防军事等诸方面,都发生了国人欢呼、世人感叹的翻天覆地的崭新景象。作为档案工作者,我们要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铭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行档案工作职责,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人民群众。 

                                                                                                                                                                                       (转自三元之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