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8 10:59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11月15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通盛主持召开区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必将激励全党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会议要求,
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要坚持深学细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牢牢把握“两个确立”“十个坚持”,始终保证纪检监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践行初心使命,坚守政治机关站位,更加自觉地担负起“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强化政治监督;坚持人民至上,“点题整治”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保持严的主基调,充分发挥好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三不”综合功效,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转自三元之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