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碧街道开展三轮摩托车安全隐患清零行动

日期:2022-11-22 09:33 来源:三元区徐碧街道
| | | |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构建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徐碧街道对道路交通违法整治工作部署,并召开三轮摩托车安全隐患清零行动培训会。随后,开展三轮摩托车安全隐患清零行动,督促辖区未年检未报废的车主进行年检和报废,同时进行安全宣传教育。

 

 


 整治中,工作人员到辖区各重点路口、路段加强管控力度,采取定点和流动巡逻的方式,督促辖区未年检未报废的车主进行年检和报废,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辐射整个社会”的原则,保持严管严治的高压态势。同时进行安全宣传教育,积极发放“一盔一带、安全常在”“行车注意事项”等宣传资料,警示广大交通参与者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驾车、文明出行,倡导群众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

 

 

 

截至目前,徐碧街道通过上门和电话,目前联系已需年检或报废的车主203次,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营造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