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m02123-3000-2018-00003 文号元国土资〔2018〕41号
发布机构 三元区国土分局 生成日期 2018-06-19
标题 三明市国土资源局三元分局关于组建三元区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
内容概述 关于组建三元区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
有效性 有效
索 引 号 sm02123-3000-2018-00003
文号 元国土资〔2018〕41号
发布机构 三元区国土分局
生成日期 2018-06-19
标题 三明市国土资源局三元分局关于组建三元区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
内容概述 关于组建三元区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
有效性 有效

三明市国土资源局三元分局关于组建三元区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1 16:14
| | | |
政策解读:

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公室,区直有关单位:
    按照《三元区人民政府关于组织开展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的通知》(元政文〔2018〕83号)精神,现将三元区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区土地调查办”)的工作职责、内设小组、人员组成予以印发。
    附件:三元区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内设小组及人员组成


三明市国土资源局三元分局
2018年6月19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三元区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内设小组及人员组成


    一、主要职责
    区土地调查办在三元区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领导小组和三明市国土资源局三元分局的领导下,贯彻落实领导小组以及三明市国土资源局三元分局的决策,负责区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的组织实施和全区调查成果的汇总、审核,制作与报送。具体职责如下:
    (一)按照国家的有关要求,组织拟定全区第三次土地调查范性文件和工作制度、土地调查技术补充规定等。
    (二)组织实施全区第三次土地调查工作,主要包括:编制区级土地调查实施方案;审查乡镇级土地调查方案;组织审查承担区内土地调查任务的专业队伍资质。
    (三)组织编制全区第三次土地调查宣传方案和培训方案,开展区级新闻宣传和培训工作。
    (四)负责编制全区第三次土地调查工作计划和区级经费预算,指导乡镇编制土地调查工作计划及年度调查计划,负责区级调查任务实施的政府采购等工作。
    (五)接收并下发国家制作的工作底图,收集全区永久基本农田、耕地质量等级和耕地分等定级等成果资料。
    (六)负责全区第三次土地调查中土地权属纠纷调处及市不动产登记衔等工作。
    (七)负责建设区级土地调查数据库,影像库及信息网络化管理应用系统等。
    (八)负责开展耕地质量等级和耕地分等定级工作,组织制定相关枝术规范。
    (九)负责区级调查成果的区级检查和验收。
    (十)负责全区调查成果的汇总,分析及归档,区级调查成果的编写等。
    (十一)承担全区基础性、公益性土地调查及区领导小组、三明市国土资源局三元分局交办的相关任务等。
    二、内设机构
    区土地调查办设立总体协调和总体技术组,分别负责区第三次土地调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间调查内容与工作协调,区第三次土地调查总体术流没计和调查中政策性、技术性问题的研究及处理等,同时设综合组,图件资料组,调查组、权属组、耕地等级组,数据库和核查组等工作组,分工负责本次调查的具体业务和日常管理工作。
    (一)综合组:负责组织协调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有关文件的起草、重要会议的组织,文电处理、信息综合、新闻宣传、培训教育,档案、保密、接待、资质审查等工作,制定年度调查工作计划和经费预算,组织监督计划执行情况,组织招投标及承担对办公室国有资产监督管理。
    (二)调查组:负责组织编制我区第三次土地调查技术规程、规定和标准,拟定土地调查方案,组织各地开展实地调查工作检查指导各地调查工作,负责对调查中政策性,技术性问题的研究及处理等,负责组织调查成果的统计汇总,归档管理。
    (三)权属组:负责组织制定我区第三次土地调查中权属调查上图,土地权属纠纷处理办法,指导各乡镇的权属调查上图土地权属纠纷调处工作,承办三次土地调查中的重大土地权属纠纷案件处置。
    (四)技术组:负责全区土地调查技术指导及技术性问题的收集反映和省下发调查底图的介绍、备份和保密管理。
    (五)数据库组:负责编制我区第三次土地调查数据库建设标准及相关研究工作,负责对各乡镇土地调查数据库建设的技术指导工作,负责确定及采购我区笫三次土地调查数据库软件。
    (六)质量监督检查组:负责全区土地调查过程质量监督检查,实地核查及自检,负责配合全区调查成果省级质量检查及验收工作。
    (七)耕地等级组:负责指导各乡镇在我区第三次土地调查中开展耕地质量等级和耕地分等定级调查评价工作,组织制定相关技术规范,对区级成果进行核查,汇总编制区级调查评价成果等工作。
    三、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组成
    (一)主 任:官炳辉 三明市国土资源局三元分局副局长
    (二)副主任:许晨玲 三明市国土资源局三元分局地籍与测绘管理股副股长
    (三)成 员:陈先秦 三明市国土资源局三元分局办公室主任
               陈  盛 三明市国土资源局三元分局用地股股长
               邓惠娟 三明市国土资源局三元分局财务股股长 
               范明生 三明市国土资源局三元分局监察股股长
               简  磊 三明市国土资源局三元分局矿政股股长
               吴长钰 三明市国土资源局三元分局中村国土资源所所长
               邓治峰 三明市国土资源局三元分局莘口国土资源所所长 
               吴聪清 三明市国土资源局三元分局岩前国土资源所科员
    (四)各小组组长及成员: 
    综合组组长:许晨玲 成员:黄文华
    权属与调查组组长:许晨玲(兼) 成员:何青、邓海燕
    技术与数据库组组长:许晨玲(兼) 成员:邓海燕(兼)
    质量监督检查组组长:许晨玲(兼) 成员:邓海燕(兼)
    耕地等级组组长:陈先秦 成员:邓海燕(兼)
    (五) 有关成员单位参与土地调查办日常工作人员名单
    邱加敏 区环保监测站 副站长
    胡佳全 区村建站 站长
    邓孝祺 区土肥站 站长
    杨露菁 区林改资源股 副股长
    陈燕琴 三元规划分局 科员 
    余  俊 岩前镇农业服务中心 工作人员
    邓裳健 莘口镇村建站 站长
    吴长钰 中村乡国土所 所长
    王欣怡 白沙街道办公室 工作人员
    林大彩 荆西街道安监所 所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